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TRUTH Social 結果共19筆

  • 川普:日圓重貶、美元走強是大災難 批拜登置之不理

    日幣匯價近期愈發疲軟,創下34年來新低紀錄,今(24日)美元兌日圓匯率盤中一度來到1美元兌154.89日圓,距離日本央行(日銀,BOJ)可能出手干預的155日圓大關愈來愈近。前美國總統川普23日在他自己創辦的社群媒體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表示,日圓疲軟、美元走強,「對美國來說,這是一場大災難」,更批評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置之不理。
    2024/04/24 15:21
  • 才掛牌就大跌21% 川普社媒公司財報揭露年虧18億

    美國前總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上周掛牌上市,沒想到看似前途無量的表現在不到1周後出現反轉,「真實社群」1日公布的財報顯示該公司去年虧損近5820萬美元(約新台幣18.6億)、導致股價暴跌超過21%,川普本人的財產也瞬間失去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0億)。
    2024/04/02 15:07
  • 綁架總統?川普轉發「五花大綁拜登」圖案片 被轟煽動政治暴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9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轉發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手腳被捆綁」影片,雖然貼文並未說明圖片含意,但遭拜登競選團隊痛批「煽動政治暴力。」
    2024/03/31 09:59
  • 旗下媒體公司上市 川普身價飆漲擠進500大富豪

    在遭到推特列入黑名單之後,美國前總統川普自行創立社群平台Truth Social,社群媒體公司股票週二在紐約那斯達克股市交易,開盤後股價飆漲將近50%。
    2024/03/27 13:04
  • 另類選舉募資? 川普曾希望馬斯克買下他的社群平台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經想過,將他創立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賣給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這項提議是在去年夏天提出,當時馬斯克剛買下接管推特、現在已經變更名稱為X。報導透露,其實川普和馬斯克私下的接觸,比外界知道的頻率更多,而且即便首次推銷無果,川普仍持續對他好友們表示,他仍堅持認為、這位特斯拉執行長應該買下這個平台。此外川普近期也在訪談中證實與馬斯克見面,但他無法確定、馬斯克「是否會支持他」。
    2024/03/13 11:20
  • 稱任內法案讓泰勒絲發大財 川普求支持:別挺拜登對我不忠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正積極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尋求回鍋白宮,他今(12)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聲稱,自己任內批准的音樂相關法案讓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賺得盆滿缽滿,嗆拜登(Joe Biden)「什麼都沒做」,相信泰勒絲不會對他不忠(支持拜登)。
    2024/02/12 14:27
  • Cheng files lawsuit against social media page over video

    Vice Premier Cheng Wen-tsan has denied rumors circulating on social media about a video allegedly showing him in a secret hotel meeting with a woman. He took legal action against the social media page responsible for spreading the video in order to uncover its origin and establish the truth. Cheng stated that the video clips were recorded at different times and had been edited together to create a misleading narrative. He emphasized that the purpose of distributing the video was to deceive, and he affirmed that he is not the person shown in the footage.
    2023/10/25 18:03
  • 遭控謀推翻大選結果!川普申請「換法官」 怒轟對方不公正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7日)表示,將向法院聲請撤換負責審理他所受刑事審判的法官,川普主張該案承審法官楚坎不會給予他公平的待遇。
    2023/08/07 08:31
  • 馬斯克幫忙「重啟帳號」也不用? 川普嫌:推特問題一堆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今天上午正式宣布,早前由他舉辦的線上投票中,1500多萬名推特用戶裡,有51.8%贊成讓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重返推特」,因此恢復川普在2021年1月,因涉嫌發布煽動暴力內容,遭到永久停權的帳號。不過,川普卻公開潑了馬斯克一桶冷水,表示自己「沒有興趣」重返推特,還批評推特現在假帳號一堆,還是由他創辦的新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表現比較好。
    2022/11/20 15:53
  • 推特民調過半支持恢復帳號 川普:沒興趣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沒有興趣重返推特(Twitter),即便這個社群媒體新老闆馬斯克發起的民調顯示,在差距不大情況下,多數民眾支持恢復川普先前遭停用的帳號。
    2022/11/20 15:35
  • 川普自創社群平台面臨財務危機 遭爆欠款4868萬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先前因屢次發表爭議言論,遭到臉書、推特等主要社群平台封殺禁言,他為此於今年大動作推出自創的全新社群平台「Truth social」,希望持續維持個人影響力;不過近來Truth social卻被爆出拖欠網路託管公司「Right Force」共160萬美金(約4864萬台幣)費用,引起外界懷疑是否陷入財務危機。
    2022/08/29 17:39
  • 讚安倍是「美國真正好朋友」! 川普喊話:嚴懲凶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美國前總統川普最初在自創社群平台Truth Social留言表達震驚,稱安倍是「真正了不起的人和領袖」以及「我個人、更重要是美國的真正好朋友」。
    2022/07/08 21:57
  • 不甩推特是否恢復帳號 川普自創社群首發文「我回來了」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收購推特後,也讓各界開始關注,推特是否會恢復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帳號。然而川普日前鄭重宣告「不會回推特」,並於美國時間4月28日,在自己創建的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出首則文章「我回來了」,這是他睽違1年多來首度在社群媒體上發表文章。
    2022/05/01 17:09
  • 川普自創社群APP上架!下載量「擊敗抖音」榮登榜首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創新社群平台「TRUTH Social」,在21 日正式上架蘋果 App Store,吸引無數人下載使用;而根據數據顯示,「TRUTH Social」在美國的行動下載次數擊敗了TikTok等高人氣APP,高居Apple Store榜首。
    2022/02/27 15:03
  • 川普自創社群新上架!首日爆近14萬人註冊大排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創的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在21日於蘋果App Store上公開,他用自己創立平台的方式來實踐回歸社群媒體的願望,並主張這是一個「沒有政治差別的社群平台」,然而App才上架第一天就因為太多人同時湧入,有使用者拍到上線首日就有快14萬人在線上等候申請帳號,甚至還有許多用戶抱怨根本無法註冊,或是處於等待名單中無法使用的消息。
    2022/02/22 14:25
  • 川普新社媒上線倒數 首PO曝光:你們最愛的總統要來了

    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在為重返社群媒體做準備,他今天在備受期待的新平台TRUTH Social測試版張貼第一則訊息,隨即被截圖轉發到推特(Twitter),成為熱門話題。
    2022/02/17 15:02
  • 對抗科技巨霸!川普自創社群平台 預計21日正式上線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煽動支持者情緒,導致爆發震驚國際的國會暴動事件,事後被各大平台封殺,就連川普個人推特帳號被永久封鎖。對此,川普於2021年10月宣布推出自己的社群媒體平台,稱作「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而根據《路透社》報導,經過測試後,「真實社群」打算於下週21日正式推出。
    2022/02/16 09:06
  • 川普自建社群還沒上線就被鑽漏洞 駭客:我們玩得很開心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20日時宣布推出自創的社群平台名為「TRUTH Social」,並且公開表示預計在下個月,邀請嘉賓來使用測試版,不過就在宣布創建平台的新聞發布後沒多久,平台官網就遭到駭客「闖入」,而目前「TRUTH Social」的網址已經暫時關閉。
    2021/10/22 10:07
  • 對抗科技巨擘暴政 川普宣布推出自家社群網站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宣布,計劃推出他自己的社群網站平台,取名「真實社群」(TRUTH Social,暫譯),料將在下個月開始為「受邀嘉賓」推出測試版。
    2021/10/21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